close

這張圖大概三個月前畫的?現在慢慢把這個上傳真的都記不太清楚是什麼時間點了

但我學painter電繪大概半前左右,這張圖可以算是與之前可能相差比較大的圖了(也可能是只有我自己這樣覺得)

這張圖我心裡想著: 他是一個讓人從外表分不清楚性別的人,而他正在離開他的家鄉[沙城] (其實我原本覺得是男的,但我發現很多人會誤會他的性別)

世界上到處都是毒霾,沒有防毒面具的生活是不可能的,而沙城更是不例外。除了毒霾風中總是吹拂著沙塵

所以在沙城的人平均壽命都非常的低,因此每個人從小就分配到了屬於自己的婚約者並且履行傳宗接代的使命

最後多出來的人便只有主角,而雌雄莫辨的外表與聲音,更是讓人無法分辨他到底是男是女

他心裡想著__沒有使命的他,在這沙城中短暫的一生...,必須要離開這裡

所以他離開沙城,前往世界各處與不同的人相遇..

_sand city.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inter 創作 插畫
    全站熱搜

    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