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eR這款遊戲是從某天我聽到<尼爾:人工生命>的音樂開始得知的~

而且還意外get到一個男碰有,這就是後話了(先不管

然後聽說要出第二代了...我就非常期待, 忍耐著不去看實況主的實況 (就是如此期待

後來從老弟那邊過了一台PS4(抱, 也拿到了遊戲片

當然是迫不及待地立馬玩 (好久沒拿搖桿玩遊戲,好開心啊我

通篇玩完之後....

 

undefined

 

 

 

以下有心得+據透 請小心 

 

第一輪和第二輪個別是使用2B以及9S, 遊玩的方式其實也挺多變的

玩第一輪的時候就是只顧著驚嘆他的音樂...還有操作視野的多變性 (痾, 並不是用奇怪的視角偷看東西喔

當然眼睛不好和螢幕很小的話,玩起來有點痛苦就是....(汗

畫面不能說像別的遊戲那樣美麗, 可是我覺得很符合整個遊戲給我的感覺

有一種世界到了末日,黯淡的那種fu (不明覺厲

整個色調都讓我覺得有微微憂鬱的感覺, 很符合nier!!

玩第二輪的時候, 深刻感受到跟在主角旁邊的9S..原來也是有好好在工作的!

體驗9S的辛勞也是很不錯的, 而且hacking真的很便利~

人形之間的互動及對話, 我覺得也很有趣

支線務必要解,有很多隱藏劇情

雖然後來都虐給你看就是了(尤其是operator的任務以及解完任務後的對話 嗚嗚嗚

 

然後玩第三輪的時候...有種

阿,前面的教學是結束了嗎???這種正片才剛開始的壯闊感是怎麼回事

然後過了幾分種, 我大概是拖著2B一直喊著: 不要啊!!!!(血淚

我玩遊戲的狀態大概如下:

圖片2.jpg

 

然後9S大崩潰...嗚嗚果然露出原形了阿, 這個遊戲

老實說在玩這款遊戲的時候, 我都還一直擔心2B他們會不會被司令部賣掉之類的

結果是全部人都被賣掉了阿....(遠望

玩第三輪以及到end的劇情留在別篇好了~

這是我第一次發文,排版一定很慘, 很感謝如果真的有人看到最後 (勇士

最後附個9S小天使的圖, 我覺得他是通篇感情起伏的最大也最衰的腳色

他怎麼可以那麼常從塌陷的地方摔下去啊....

 

圖片3.jpg

 

arrow
arrow

    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