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來分享下NieR第三周目後...

立馬就要據透了, 防雷一下.....

 

-------------------------------------------------------------------------------

 

一開始就抱著不安讓2B去進行地面作戰了 .... 覺得9S給的道具_<電子藥品>真的很微妙 (意圖為何

在作戰的最後關頭, 成員一個一個被病毒感染失去自我

終於上傳到地堡後, 還被指揮官懷疑 (話說我一開始還以為他想滅2B他們的口XD

結果整個基地大感染, 實在太慘烈了

在過程中, 會把operator 6O殺掉

如果有解支線的話, 這邊的對話會打開

"..沙漠之花好漂亮喔...希望我有一天也可以去地球"( 我花時間解支線換來一口玻璃渣

我還蠻喜歡這種設計的, 因為我第一輪沒解, 所以那時候沒這段對話~

往機艙前進的主角等人, 接著就與司令官分別了...

開頭的音樂 Crumbling lies-Front 我覺得非常的棒

很有壯闊感, 然後沒想到壯闊的事情還沒結束 (血淚

2B為了保護9S使得自己降落到地面後

可能是因為有受傷的關西, 便感染了邏輯病毒 (不太確定?

然後2B只想著...要如何到人形最少的地方,使傷害降到最低

老實說, 這個拖著2B走路的橋段...

實在讓人非常心酸, 也非常煩躁 (不能跑跳的時候很痛苦阿

終於換到操作9S的時候, 一股不祥的預感隨之而來...

 

果不其然!!!!!這個遊戲就是很壞!!!!! 但是我又很愛...(血淚

毫不意外的撞見最糟糕的場景, 就讓一個小天使再也回不來了...(A2!!!!!!阿!!!(摔

但是愈玩愈覺得這次製作組的惡意, 大部分還是集中在9S身上的吧?

在魂之箱的時候, 機械生命感染了他最重要的寶物 

神之箱又被迫和21O戰鬥 

在塔的時候則是收到一個大禮 (製作組真的超會

接著又被告知一堆殘酷的事實

我覺得他會黑化是非常正常的發展

[感覺他對一切都很火大, 對那些讓他們戰鬥的理由以及奪走2B的事物都很火大

全部都想要破壞, 因為如果不這樣做, 他彷彿要孤獨而死] 這是我對他後期的一些想法~

我認為這些劇情, 雖然並不是沒有見過 (因為格很常看漫畫

但是我覺得全部組合在一起是很令人surprise的

然後配樂又真的很強大, 一不小心淚腺就很脆弱

在9S回憶那邊, 光是音樂剛響起, 9S剛介紹自己

我就流出一堆鹽水(太誇張

實在太厲害了這個遊戲....

 

這張算是我的第一個9s同人圖, 希望可以一文章附一圖

這樣說不定可以愈畫愈好 (當然也有可能不會

圖片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eR automata ps4
    全站熱搜

    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