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rld of Final Fantasy 這是一款我覺得也挺不錯的遊戲

(但推薦程度一般啦

「World of Final Fantasy」的圖片搜尋結果

結果發現我都在玩SQUARE ENIX的遊戲....

就是因為我剛拿到PS4不久, 然後我弟剛好有這些遊戲~

整體劇情和本傳是不一樣的世界, 不過有其他代的角色會以守護者的方式被召喚以及幫助玩家

他們之間的互動其實也算是看點之一?

 

劇情簡單來說就是--------------------------------------------

 

在一個名為九樹丘陵醒來的雙胞胎姊弟, 為了尋找失去的記憶和親人

決定聽從世界之神的建議, 一路上收集迷影獸來找回失去的記憶

所以一路上就是收集迷影獸, 利用迷影獸戰鬥

那是要跟誰戰鬥? 除了用迷影獸抓迷影獸之外, 一路上主角們也會遇到各種麻煩

這時候, 練就強強的迷影獸才可以讓我們玩的輕鬆愉快!!!

戰鬥方面是回合制的, 可以選擇純回合或是半回合

但是半回合我可能玩得會很緊張, 為了要有舒適的心情, 我就選純回合制了!!!!!

戰鬥或是對話都是可以快轉的, 不然真的會等到睡著 (有次回到家真的玩到睡著

此外, 我覺得他最有趣的就是疊疊這個機制, 我第一次看到就覺得超級可愛 !!

所謂疊疊就是依照迷影獸以及姊弟倆size的不同, 可以從S>M>L依序堆疊

疊起來的話, 威力就可以倍增, 所以要疊起來!!! 

姊弟倆是所謂的長身人(請見封面) 可以自由變化長身人(L)以及像是Q版的樣子(M)

而迷影獸可以經由升等星盤點數打開新的變身, 以變更size

這樣子來思考進行搭配的話, 就會有相當多的組合

玩起來也很有意思~

 

劇情防雷-------------------

 

我覺得劇情整個連貫上是有漏洞的, 有些地方沒有交代清楚

鋪了梗又不講, 就好比有人跟你說: "欸你知道他之前有說你什麼嗎?"

玩家:"不知道诶~他怎麼說阿" 遊戲: "那還是不要說好了" 玩家: "....."

不知道能不能了解呢...有種黑人問號臉的概念....What the ?

不過劇情蠻有趣的, 在於....

雙胞胎兩人在旅途中掉入了巨大的陰謀, 被來自異世界的神(應該不能算是神, 不過等級很強就是了, 有人可以修正麻煩修正, 謝謝

利用所謂的預言, 引導雙胞胎照著他們所希望的發展走

最後利用他們召喚了來自其他世界的災難(就是有很多會胡亂攻擊的機械

聽起來雙胞胎好像有點可憐~但是他們才是一切的罪魁禍首!!! (其實硬要說,寵溺小孩的父母可能才是源頭

異世界的神, 也是需要被召喚的

而召喚過來的兇手, 就是雙胞胎..... 利用他們親戚姐姐的力量召喚而來的 (詳細有點麻煩

反正兇手就是雙胞胎!!!!! 雖然他們當初也算是美意, 不過方法非常強硬....

也導致自己雙親的肉身被奪, 把美麗的姊姊關了一百年, 而他們之後也陷入沉沉的封印中

但是最後他們也勇於面對自已的過錯, 也嘗試著想要贖罪

看到最後真的蠻感動的 (有種屁孩長大的感覺

劇情上有奇怪的地方存在, 但是好的部分也是不能忽視的~

 

雙胞胎中的姊姊(L):

在偽結局中,失去了重要的雙胞弟弟 精神上受到極大創傷

但其堅強的內心讓事情有了轉機...

圖片5.jpg

 

 

疊疊示意圖:

圖片6.jpg

真的就是這樣疊起來, 然後中間那隻是雙胞胎弟弟(M)

最下面那隻是企鵝的迷影獸變身來的(L)

就可以得知這個遊戲多有魅力了(到底

arrow
arrow

    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